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彭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彭阳政府办公室      2018-03-21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予以分解,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2018年全县重点指标、重要工作、政府自身建设改善民生实事是做好今年工作的主要抓手,各牵头部门和乡镇要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着力在薄弱环节和关键节点上下功夫,认真实施,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部门单位、乡镇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年初建帐、年中查帐、年底交帐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各项责任分工将纳入全目标管理考核,牵头单位要牵头抓总,全力推进;配合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协作,确保任务按进度落实。各牵头单位要分别于75日和1220日前向政府办书面报告工作进展情况。政府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并及时通报情况,年底组织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附件:

    1. 彭阳县2018年主要指标任务分解表

    2. 彭阳县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3. 彭阳县2018年改革主要任务分解表 

  4. 彭阳县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任务分解表 

  5. 彭阳县2018年改善民生10件实事任务分解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