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彭阳县城中心区增加停车位的建议

来源:政协彭阳县委员会      2017-08-14     
字号:
  

  随着我县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出行交通工具发生了根本变化,私家车已逐步成为人们日常的交通工具。但是,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出现了交通拥挤、堵塞、停车难等问题。特别是一些旧小区,因为建设之初规划相对滞后,停车乱、停车难的问题相对严重;同时,由于小区内处停车,导致不少路段常有车辆占道停泊,进而又加重了交通拥堵;此外,处停车也间接造成一些小区的绿化带被私家车“攻占”,导致占绿毁绿行为的发生。在街道经常可看到交警抄牌、拍照,和司机争吵的现象,以罚代管,严重影响交通和群众出行,也影响了彭阳的形象。 

  此建议:  

  一、在城区商业路段、车站门前路段应大量增加车辆临时停放位置,方便市民购物、乘客票。 

  二、科学合理规划,在人员密集、流动频次较高城市中心区,集中修建大型地上或地下停车场。 

  三、在城市改造建设中,拆除部分旧城区扩停车区域 

  四、引入社会资源,在县城中心区开发地下停车场,解决路面车辆乱停乱靠交通拥堵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