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头条推荐

彭阳县“茹河纪事”短视频荣获第二届“守护美丽河湖 争创示范河湖” 全国短视频公益大赛优秀奖

来源:彭阳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1-25     
字号:

由水利部河长办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和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守护美丽河湖 争创示范河湖”全国短视频公益大赛,自2020年6月正式启动,通过作品征集、评审等各项工作,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已公示获奖名单,由彭阳县河长办委托宁夏日报固原融媒体中心出品的短视频“茹河纪事”荣获优秀奖。

此项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该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彭阳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及茹河治理取得的成效。近年来,彭阳县茹河治理坚持以河长制为抓手,统筹山水田林湖草系统治理,纵深推进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强化河库管理、工程运行监管,念好水字经、做好水文章,茹河水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从脏乱差到景观水道,茹河实现华丽转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