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孵化园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说明

已结束
来源:彭阳园区管委会      2022-09-13     
字号:

一、起草过程

为规范管理中小企业孵化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11月印发了《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孵化园管理办法》(彭政办发〔20214号),经过2时间运行,现有办法部分规定已不适应管理要求,为此,园区管委会重新修订形成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孵化园管理办法

二、必要性说明

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完善的招商引资和创业孵化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孵化成效,形成主体多元、类型多样、业态丰富的发展格局,持续孵化新企业、催生新产业、形成新业态,增强经济发展动能。

三、《办法》基本架构

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孵化园管理办法分总则、入园、管理、扶持、出园、附则共六章二十条。第一章是总则,包括运营管理主体、孵化园功能、建设目标等;第二章是入园,包括入园条件、提供资料、入园程序等;第三章是管理,包括孵化期限、合同签订、运行监测、日常管理、考核奖励等;第四章是扶持,企业享受国家和区市县扶持政策等;第五章是出园,包括自愿出园、责令退园等;第六章是附则。


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