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彭阳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函

已结束
来源:彭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1-03-10     
字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

为推进我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发挥村庄规划在乡村振兴中的基础性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我县2021年计划编制30个(含成建制移民村3个)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分别为白阳镇中庄村、玉洼村、双磨村、阳洼村;王洼镇山庄村、石岔村、王洼村;古城镇皇甫村、任河村、挂马沟村、温沟村;新集乡沟口村、团结村、张湾村;城阳乡沟圈村、杨坪村;红河镇宽坪村、红河村、上王村;冯庄乡小园子村、冯庄村;小岔乡小岔村、米沟村;孟塬乡虎山庄村、草滩村;罗洼乡寨科村;交岔乡交岔村;草庙乡草庙村、曹川村、和谐村,为有效推进村庄规划编制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编制任务,由彭阳县自然资源局主导起草了《彭阳县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共助我县村庄规划编制成果更具科学性、操作性、可实施性。

请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审阅方案初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3月16日前发送邮箱2283578499@qq.com,过期我局将视为无意见建议。



         彭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